一團亂

2011110100:18
 
今天的生活過的真是一團亂耶

要整理不說

還要洗"屯積"三天的衣服

唉~~累死人啦

不過我很生氣

氣我自己~~什麼都做不好

行李還好多都沒有整理耶

不僅如此唷

芯語和育慈還一直跑到四樓來亂

RUBY 都不太想寫功課了

亂完後~~緊接著是電鈴~~唉~~慘丫

是誰~~做什麼都不知道

又過大約五分鐘~~電鈴又叫嚕

原來是家人叫吃飯

沒多久又是芯語和育慈上來

要不就是電話鈴響

要不就是出門去買拔的晚餐

回到家老爸又按電鈴叫吃飯

我知道老爸是好意

但是~~我已經被搞到一團亂啦

什麼都做不好

這就算啦

還有妮子的作業問題

吼~~讓我更是一團亂

又加上老爺又沒睡好~~工作也得適應中

唉~~人家是蠟燭兩頭燒丫

我是分成好幾頭燒啦

真是亂到一個不行啦~~煩死人啦

簡直是累到像一條狗一般~~一點都不為過耶~~@"@
 


  •   派小敏 於 2011-11-02 01:01 1F
  • 小瑩:
        加油丫~~相信適應力超強的妳很快就能克服,我反而比較担心地是妳家的寶貝們啦,想必未來還會有很多的考驗吶,但我也祝福妳家的寶貝們,早日適應環境!!更希望妳在忙於她們及尪的同時,別忽略了照顧自己的身體喔,更別把自己給累壞了,一切平常心就好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