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水果探病企

2011100619:09
Berry (6歲8個月28天)
 
早上 ADA 我就跑到市場企買水果嚕

為什麼咧~~就 BERRY 的幼稚園老師(佳麗老師)企開刀啦

就去開甲狀腺啦

唉~~雖然說長在瑣骨上方比較簡單且易開

可是~~也是有危險性的

早上 ADA 我就趕企童醫院探病嚕

手上提著~~葡萄、蘋果、梨子、變種的蘋果梨還有柿子

呵~~呵~~感覺很多厚

不過還好啦

因為水果行沒有葡萄禮盒

所以嚕~~麻麻就買最貴的葡萄再搭配其他的水果

可以讓佳麗老師多攝取不同的營養

也好啦~~至少有些水果禮盒裡面的水果都是壞的

零散再裝的還OK啦

看了佳麗老師後覺得佳麗老師還滿有精神的啦

再來就是我有告訴他要放輕鬆唷

還有要記得最重要的~~脖子運動

是為了避免脖子開完刀有沾粘的清況發生

還有就是要少說話

畢竟老師也是靠喉嚨吃飯丫

所以嚕~~佳麗老師~~我相信你會恢復的很快的啦

所以你別太擔心嚕

祝福你唷

雖然六點多我有打電話到你的病房去

但無人接聽

不禁讓我開始緊張啦

為什麼你還沒回到病房捏

還好嗎????

看來明天我得再跑一趟過去看一下嚕

希望你的狀況是最OK的

祝福你唷

祝你早日康復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