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姨來電

2011100222:52
 
金害捏~~@"@

二姨居然也開始被甲狀腺給困擾到咧

怎麼辦捏

唉~~二姨也想到北醫去找譚醫師啦

也應該說家人之間包括拔都覺得譚醫師真的~~好厲害捏

好比有如超高醫術般的強中手丫

畢竟我的甲狀腺也困擾我好久嚕

再加上被我拖到很嚴重嚕

連同院長都不敢對我動刀

後來還是譚醫師發覺不對才馬上動刀的

如今~~我已經好多嚕

可是二姨也相同的被困擾著

怎麼辦丫

而且佳麗老師也被受困擾耶

那A丫捏~~

星期四佳麗老師也要企開刀嚕
 
希望他能夠順順利利的捏

佳麗老師我給你希望及勇氣唷

你要加油捏

二姨丫~~雖然星期四也要企看報告嚕

但~~我祝福你唷

希望你的甲狀腺沒有很糟唷

如果有需要~~等我要上台北再約你一塊去丫~~^^

你也可以問問譚醫師丫~~^^

不過請你要記住唷~~這也是你之前一直叮嚀我的

別太操勞、別太累、多吃水果、多休息、心情放鬆

多到戶外走走唷~~隨時保持心情愉快唷

這樣對自己才有較大的幫助丫~~^^

祝你~~平平安安、健健康康的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