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朋友嚕

2011100121:12
Berry (6歲8個月23天)Wen (6歲8個月23天)
 
早上 ADA 我帶 BERRY 和 WEN 一塊去上舞蹈課

去時還沒有遇到芷孄麻麻和佳秋老師

呵~~呵~~想不到~~我去接妮子時

佳秋老師說在路上有遇到我捏

而芷孄麻麻也是從運動會後就沒再遇上嚕

直到今天才又碰到耶

呵~~呵~~時間過的好快唷

之前看他還大腹便便的說

今天寶貝兒子已經滿二個月咧

呵~~呵~~好可愛的 DD 唷

不過看久了還真有些像混血兒捏

呵~~呵~~好可愛唷~~^^

也和佳秋老師和芷孄麻麻一塊閒聊了快一個小時

有以前的事還有寶貝現在的學習情形

哇~~真的耶~~都分開二個多月咧

唉~~大家都有個自的煩惱捏

只有我~~神經還超級無敵大條的咧

沒有壓力

但我能體會到的壓力是來自於"安親"啦

我沒有讓妮子上安親

所以相對我的沒有他們的壓力

因為寶貝要吸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

也有中年級的學長姊一塊上美語的

難怪~~程度有一絲絲的小差異

寶貝們唸起來也是相對的"辛苦"

不過~~父母總是不希望寶貝輸在起跑點上丫

這點我到是可以體會啦

但是~~現在的我很滿足

畢竟聊天聊下來

我覺得寶貝學的很快樂

重點是~~現在的功課還不錯唷~~^^

也祝福芷孄和冠佑唷

祝他們學業愈來愈棒唷~~

也希望他們能快快步上軌道

能讓佳秋老師和芷孄麻麻可以早日安心啦

這樣也不會浪費他們所花的摳摳丫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