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婆家

2011100220:26
Ruby (10歲7個月10天)Berry (6歲8個月24天)
Wen (6歲8個月24天)
 
下午咱家五口子就前往婆家企辣

呵~~呵~~看看婆婆和公公

再陪公婆吃吃晚餐

雖然我和拔都覺得今天算是很早回去嚕

可是丫~~公公好強丫

為什麼咧

我們回到婆家時才三點半唷

公公已經快煮好啦

哇~~我想過去幫忙時只剩一道菜

所以丫~~我只能表演~~煎香腸啦

哈~~哈~~一點成就感都沒有捏

呵~~呵~~也要謝謝公公的厚愛捏

沒能讓我好好的表現一下

不過二哥還買了鹽酥G回家和大家一塊分享唷

呵~~呵~~妮子和哥哥都吃炸G腿和炸G塊

還有米血~~似乎是為我買的啦~~^^

還有花枝丸~~剩下的我不知道辣~~^^

不過還滿好吃的耶

二哥還一直叫我吃G腿或G塊

可是我回婆家二隻腳的都不敢吃

因為婆說我不能吃

不吃的話身體會變好

哈~~哈~~雖然是無跡之談

但是~~為了讓婆安心

所以嚕~~我回婆家是二隻腳的都不吃唷~~粉乖厚

呵~~呵~~後來我們又和公婆聊天聊了一下下

順便了解一下婆婆的腳

何時要開?沒下文 

到哪裡開刀?不知找哪位醫生???

何時要開刀?沒時間????

天丫~~這樣再如何決定開刀的事丫

唉~~煩惱厚

真的很煩~~但我也希望婆的腳可以早日恢復一些些 

至少婆不會不舒服捏

而且我只知道達成唯一的共識就是

三兄弟在開刀當天要排出時間去守候婆

在開刀房外等待~~希望拔不會再有陰影才好捏

畢竟拔快被我嚇死啦

因為我的手術造成了拔的陰影啦

呵~~呵~~拔放心啦

婆不會如我這般嚴重啦

希望婆能早日康復捏

只不過~~婆去開刀時

公公會比較忙唷

如果我有時間我也會回去幫忙看一下的

就怕婆要開刀時

我們還住在台中~~不是南投

因為路程要多一倍的時間捏~~@"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