☎來電 ☎

2008061810:00

昨晚十二點半快一點時
老公打電話給我
說銀行有打電話給老公耶
而且貸款要保人
呵~~呵~~那個人決對是我
老公說以後要跑路夫妻倆一起跑才有伴
我咧~~#&@#&@#&@
(當然是開玩笑的啊~~)
呵~~呵~~
可是我有點擔心耶
因為之前富邦信用卡有一次被我遲繳大概二個月吧
不是我故意不繳的
而是帳單一直都沒有來
而神經大條的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
後來是富邦的客服打電話來催帳我才想到
但也很扯耶二個月耶
以前不是超過一個星期就催催叫了
有的更快才三天電話就到了
就是這樣所以我有點擔心耶
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信用當保人
老公說應該沒關係吧
我也希望沒關係啊~~
後來我又告訴老公說
我找到手工可以做嚕
不過前提是要老公載我去拿
因為清水我不熟
所以嚕~~那是老公的地盤
因為他熟啊~~我不熟
老公也只有答好嚕
呵~~呵~~因為他也答應要讓步嚕
真高興啊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