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&網路

2008100210:00


唉~~我家也是薔蜜颱風的受災戶耶
因為我家的網路線不能讓我上線啦
而且啊~~我家的電話也透逗啦
唉~~真是令人討厭耶
害的我不能上線不說
而且電話也透逗啦
吼~~簡直是要我的命啊~~@@
真是討厭捏
也不曉得要等多久才可以上線
今天已經是不能上線的第二天啦
吼~~還要再幾天啊
真是夠爛的
等約到期後再來考慮要不要換中華電信
因為中華電信的比較穩
唉~~唷~~真是煩捏
而且拔也有問西海岸的工程人員
他們說近來很難耶
因為啊~~梧棲這邊的網路線被薔蜜吹斷啦
而且很嚴重耶
所以大概要一、二個星期才可以上線唷
如果可以上線也是速度超慢的
而且還隨時會斷訊啊
真是氣死人啦
而且我昨天有打電話去訊問唷
西海岸的小姐也都沒有說明耶
真是過份捏
氣死我啦~~>”<
至少中華的信的人好多嚕
我昨天也有打電話去告知
我家電話不能用嚕
所以中華電信的服務人員說最慢星期一就可以過來嚕
因為最近排的很滿唷
至少中華電信的人有給我一個明確的時間捏
而西海岸的小姐一個明確的時間都沒有
真是有夠煩的
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