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嚕

2011091910:42
 
明天就是麻吉小敏、千惠和佳秋老師的生日啦


所以嚕~~我和惠分、小珍約好嚕

今天要請小敏吃飯去啦

唉~~現在是十點半耶

我的蛋糕居然還沒來耶

嗚~~嗚~~超想哭的啦

再過一個半小時就到聚餐時間啦

唉~~希望可以在十二點前收到蛋糕捏

希望今天送小敏的蛋糕不會有任何的問題才好捏~~

祝小敏、千惠和佳秋老師三位美女壽星

生日快樂唷~~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在新天地附近有這麼一家祕甜密蜜花園餐廳

我都不知道耶

但是丫~~小珍就幫我們尋找嚕

雖然店裡的景色不錯

也可以在裡頭談天說地

老闆娘也是個服務態度極為親切的人

但是丫~~吃完後~~呵~~呵~~我決不會再去嚕

有嚐過就好啦

因為店裡的料理是我不合胃口的

再來~~怎麼都沒人丫

那A丫捏~~@"@

唉~~不過捏~~在那裡我們也拍了不少的照片

雖然我沒拍啦

但是丫~~對我來說卻是甜美的回憶

因為丫~~哪天我回南投去了

可以再和好朋友相聚的機會也不多了

唉~~真是~~.......難以形容的感受丫

不過~~大家可以說是都滿開心唷~~^^

不僅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好朋友聚在一塊吃飯

不然丫~~平時大伙都是各忙各的

但是~~希望好朋友們可以天天笑口常開捏

天天都心無旁騖才好丫

這樣才會把生活過的更快樂丫~~^^

好朋友們~~祝福你們唷~~^^

(小敏、最體貼的小珍、惠婷還有最貼心的惠分)


小敏~~生日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