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的生日

2011092010:40
 
今天是我的四個好朋友好姐妹的生日唷~~^^

(唉~~丫~~最近迷上姊妹啦~~所以喜歡以姐妹相稱)

呵~~呵~~^^

先是認識小敏~~他這個小女人

有著單純且很會真情流露的一個小女人

雖然心地很善良說話又直接又是個直腸子的人

只要抓住他的個性就會是個好朋友唷~~^^

況且小敏也是很熱心的人唷

雖然我和他相處的時間並不長

但認識也六七年有嚕

會和他的相識相遇也是純屬巧合

因為他的丫那答和我家老爺是同事咩 ~~ ^^

所以嚕~~呵~~呵~~會在一塊一點也不奇怪丫

而且會和小敏這麼好也是歸功於惠分啦

不然依我的個性~~我大概會活在我自己的世界裡

所以嚕~~小敏和惠分也算是我在這裡的第一個朋友唷

當然啦~~蛋糕也是少不了的啦~~^^

呵~~呵~~看他幸福又開心的笑著

心裡也充滿著感動

因為他太容易滿足啦~~^^

再來就是佳秋老師和千惠還有最厲害的桂英啦~~^^

我很感謝佳秋老師唷~~

因為佳秋老師把妮手教的很好耶~~


咱家這個小妮子也超愛~~佳秋老師的

因為VIVIAN常說~~佳秋老師把他教的這麼聰明

呵~~呵~~不過ADA我不可否認的是  

佳秋老師真的把妮子教的很好也很獨立

再加上小敏的緣故我才可以結識佳秋老師丫

也能讓妮子順利的進入晶晶這個大家庭學習成長

妮子才會變的如此拙壯丫

而千惠和桂英~~他們二雖然是我在童醫院認識的麻麻

但是現在也變成很好的朋友唷~~^^

無話不談啦~~也很感謝他們捏

常常約我去逛好多市要不就出去聚聚

呵~~呵~~不過~~最令人心疼的也是他們

雖然一樣都是帶寶貝到童醫院去上課的麻麻

症狀都不一樣

我家妮子和他們的寶貝比較起來真的沒什麼

可是丫~~我真的很心疼他們

也很替他們擔心耶

畢竟~~他們也得被孩子綁住一輩子啦

不過我也誠心祈禱~~希望上蒼可以寬恕這二個小小的病童

再者~~別人用異樣的眼光來看待他們的寶貝時

足以令他們心痛不已丫

有誰願意生不健康的孩子丫

又有誰不願過著輕鬆自在的生活丫

但~~他們的生活一點也不輕鬆

一點也不自在

所以嚕~~我只希望千惠和桂英可以開開心心的過生活

孩子愈來愈進步

這樣大家都可以輕鬆一點

好朋友丫~~以後不管我人在哪裡

我永遠都會記住你們的生日的

但是你們也要過的幸福要快樂唷~~^^

祝你們~~~~生日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