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餐企

2011101120:56
 
中午我、惠分、小敏、小敏老公、惠婷、亦晟和主角小珍啦

呵~~呵~~我又一塊吃飯去嚕

今天在沙鹿"爵色"聚餐

是誰決定的我不知道

只是今天是惠婷請客的啦

害我粉不好意思柳

重點是要幫大美人"小珍"慶生啦

呵~~呵~~我們提前唷

因為丫~~13日小珍生日那天

他要去敗家啦~~呵~~呵~~^^

小珍說他要去逛新光三越週年慶

重點是一個人唷

還有滿5000送500元的優惠啦

呵~~呵~~所以嚕~~我們只好提前慶生啦

"爵色" 我並沒有去過

所以嚕~~今天第一次去還不曉得在哪裡捏

惠分還一直打電話給我耶

問我人在哪裡~~>"<

惠分以為帶我去過~~可惜丫~~惠分記錯人嚕

呵~~呵~~^^

不過今天聚餐也聊了好多事唷

有老爺公司的事

還有FB的好友的事

和在FB找到一位對惠分來說是好久不見的好友啦

惠分要加他捏

呵~~呵~~^^

哇~~想不到~~今天可以聊天聊地也聊了二個小時耶

重點是~~惠婷還為了病患看診延誤吃飯時間

到了一點半才到耶

真是辛苦他嚕

還好貼心的惠分和小敏和小珍有想到先幫惠婷點餐

呵~~呵~~真好捏

這樣惠婷就不用吃的那麼趕啦

到了就可以馬上吃嚕

真要謝謝眾姊妹捏~~^^

聚餐一定不忘約我一塊出企

讓我也可以吃吃不一樣的美食

也因為他們我才能享受到:泰國料理、南泮料理、韓式料理

呵~~呵~~真是謝謝他們捏

也很高興可以認識這群姊妹捏

因為他們~~在這裡我並不孤單

畢竟對一個初到新環境的我來說

沒有朋友是件很困惑的事

再加上我是一個很"ㄍㄧㄥ"的人

所以嚕~~有他們對我的好

也深深的讓我感受到我不是一個人

我也不用擔心~~老爺上班時我一個人的無助丫

不僅可以陪我聊天還可以聽我傾倒垃圾

真是感謝他們耶

總之~~謝謝嚕~~眾姊妹們

有你們~~我的生活更精采

有你們~~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

有你們~~讓我感受到心情受挫時的溫暖

有你們~~可以讓我吃到美食

有你們~~我也才能踏出自閉的一部份

真的很謝謝唷~~姐妹們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