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BY 看醫生

2011091609:34
Ruby (10歲6個月24天)
 
晚上 RUBY 真的是我的救星丫

吃飽後我就帶 RUBY 去看醫生嚕

唉~~朱博欣人好多唷~~整間都是人

後來我就到隔壁的簡棋修去看嚕

醫生說~~ RUBY 的症狀如何

問診問一問

又接下來問 RUBY 的頭

我就又開始說啦

唉~~每次看一次醫生都要解釋一次

習慣啦~~但是簡醫師說

我帶如如去看的那個醫生他知道~~粉厲害柳

就是咀壞了一點

哈~~哈~~對丫~~就這樣我光是在診間裡就好像被罰站的小孩一樣

站了四十分鐘耶

簡醫師想了解如如的頭和生長情形

後來簡醫師又間接的關心我的身體狀況要我小心加多多保重

呵~~呵~~我從來沒遇過這麼好的醫師耶

不過~~ RUBY 丫~~醫生說你的喉有紅唷

要多喝開水丫~~ 還好這幾天我也可以好好的安靜一下

因為丫~~ RUBY 沒聲音啦

呵~~呵~~我這個麻麻心地真壞耶

可是再換個角度想我可以得到安靜也不賴丫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