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鍋

2008091610:00


早上拔突然說晚上想火鍋
本來今天要肥南投買菜和火鍋料的
但是老爸的朋友說今天要過來施工
所以就取消肥南投買菜的計畫啦
不過麻麻還是不放棄
傍晚麻麻就帶著妮子到新天地去嚕
買火鍋料
呵~~呵~~麻麻我很好笑唷
光是一個高麗菜就站在那猶豫了好久唷
後來還是決定不買啦
因為太貴啦
一斤要54元耶
考慮了大概五分鐘麻麻還是放棄了
太貴啦~~後來又看到小白菜一把35元
想說還可以替代
但是一次也得放上二把才夠
又看到大陸妹也挺便宜的
不過買下來和高麗菜的摳摳差不多
最後麻麻我決定到黃昏市場買嚕
不過在新天地麻麻我還是買了蛋餃類的火鍋料唷
買了五盒~~呵~~呵~~因為可以分二次吃啊
麻麻又買了排骨和排骨湯塊
還有黑輪、日式的火鍋料、豆皮
再轉到黃昏市場買玉米
新天地旁的黃昏市場裡
居然沒人賣高麗菜
唉~~看來颱風把菜都給帶走啦
難怪菜那麼貴
甚至連高麗菜沒被辛克樂帶走的更貴
唉~~快吃不消啦
平常買一個十元的高麗菜
今天半顆就要五十五元啦
而這半顆高麗菜還是麻麻肥到梧棲買的
真是貴死人咧
肥到家後麻麻我就到廚房開始燙排骨
再熬湯頭嚕
再來就是洗那些火鍋料啊
呵~~呵~~拔還在一旁看著我準備材料咧
還陪我聊天唷
等全部準備好以後就放著等如如下課肥來吃嚕
後來妮子肚子餓啦
拔就說不然我們先吃啦
當時也七點半啦
真是有點對不起如如捏
不過我們一直等等到八點多如如才肥來
我們就先弄給如如吃
吃到九點才吃飽
因為我們是邊吃邊加料去煮的
並不是煮好再吃的唷
所以才會吃到九點
呵~~呵~~這還是我們第一次那麼晚才吃飽耶

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