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舅來啦

2009102810:00

接近中午時二舅打電話說要過來唷
我就告訴二舅說那我晚點再去買中餐
本來二舅說要去買啦
是我堅持要去買的
所以二舅也就將就我啦
只是拔對二舅很不好意思捏
因為拔一點要到清水的公司去上課
所以不能和二舅多聊
就這樣拔吃飽後就出門啦
不過二舅來最高興的人當然是妮子丫
因為舅公都會買好多的~~多多來給妮子喝唷
呵~~呵~~^^
難怪妮子超喜歡舅公到家裡來坐坐的捏
二舅丫~~歹勢捏
因為如如下課回家都是要先做作業
所以就沒有好好的陪舅公唷
我知道二舅會了解不會誤會啦
只是妮子厚~~很盧吧~~^^
到了一點十分二舅說又要趕到客戶那裡去
所以要先離開嚕
畢竟路程算有點小遠啦
也要提早出門才不會遲到丫~~^^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