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可憐

2010090210:00


今天傍晚有下大雨

所以麻麻就開著車帶著二個小妮子一塊去接如如放學

後來麻麻看雨似乎不會再下嚕

就打電話給拔

告訴拔說要開車去換噗噗

後來~~拔問我要去哪裡

我就說家裡沒水果了

要去黃昏市場買水果(拔知道那裡止好停車)

所以拔也沒說什麼就讓我換嚕

呵~~呵~~後來我們到黃昏市場時

哇~~哩~~咧~~賣水果的休息

我就隨口說說~~哇~~下雨捏~~老闆不願意賣水果給我們吃

婷婷就馬上說~~蛤~~那我們就太可憐了吧~~?????

麻麻正一頭霧水咧~~怎麼會丫

妮子才解釋給麻麻聽

妮子說~~麻麻今天如果沒有水果可以吃

那我們不就很可憐嗎????

呵~~呵~~我想大概是天天吃水果吃習慣了

所以妮子才會有這方面的想法吧

呵~~呵~~麻麻我還說給拔笑咧

拔也說~~這個好笑~~畢竟如果我們算可憐

那世界上比我們可憐的人不就更多啦~~呵~~呵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