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老公

2008030310:00

今天老公下班肥來後
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
我肚子好餓哦~~
我馬上回說為什麼啊~~
老公才告訴我要吃中餐時
因為被收太快了
所以只吃了三口飯左右就沒的吃了
我聽完就告訴老公說
還是我先弄一點東西給你吃
等半個小時候就可以開飯囉~~
而老公不要就說那就再等一下好了
老公也算很貼心啦~~
替我看著孩子
讓我不用再為了孩子而分心
可以盡快幫秋萍弄好晚晚餐
很快的煮好後
我馬上替老公添飯
讓他先吃再來弄給孩子們吃
唉~~看著老公吃著飯
讓我感覺好心疼唷~~
之前我還住在梧棲時
還沒讓老公吃過這種苦ㄋㄟ....
就算是老公沒時間可以吃飯
我會送飯企給老公吃
而且有時還會買肥家
叫老公翹班肥家吃
吃完再企繼續上班
看來老公的胃要顧好是粉難的啦~~>"<
唉~~我也無能為力啦~~
現在除了不捨還是心疼而已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