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丫

2009090210:00


今天的療程真的好難受唷
而且讓我感覺得又很累又很疲倦
走到台北地下街看到火車站時
真的有一股衝動超想坐火車回家的
只是開往沙鹿的自強號要到下午三點才發車
莒光號要到二點半才發車
而高鐵雖然再十分鐘有一班車
但是我不敢坐~~因為速度和距離會讓我產恐懼
所以只好放棄
當下已經很疲憊的我已經懶得再等了
只好在加快腳步往台北轉運站去
才到轉運站時拔的電話就到了
拔問到我的療程時我真的忍不住哭了
因為我很痛~~而且又很疲倦
拔才說那為何不坐火車回家
我說不想等了
我就一邊和拔說電話
另一邊是個剛認識的韓國美女
拿著面紙替我擦眼淚~~真是不好意思捏
我知道拔很心疼我
但也沒辦法丫
我只能忍住疼痛和疲憊
唉~~還有26次捏
我不曉得我該怎麼熬
但~~我會盡力熬下去的
醫生說我電療的部位是脖子
脖子本來就沒有脂肪丫
所以會很痛
昨天還好只有刺痛
還不至於很痛捏
可是今天~~就痛到讓醫生笑捏
唉~~真是丟臉丫
還好技術師說明天會稍稍替我減輕能量
讓我休息一下不會那麼痛
真是感恩捏
但是~~再痛還是得忍丫
而且昨天丁醫師說~~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捏
唉~~看來~~我得挫咧等丫~~@@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