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丫

2010071210:00


早上麻麻帶著如如到梧棲的體育用品社去敗家啦

之前我從那家體育用品社經過有看到衣服和褲子都在做特賣

所以今天麻麻我和如如就一塊去逛逛嚕

我幫拔買二件衣服

質感都還很不錯唷

拔超喜歡的捏~~^^

還給拔買了一件短褲

本來拔覺得太短了

但~~麻麻我覺得很適合拔的~~鳥仔卡

呵~~呵~~雖然拔的腳很瘦

但~~卻很適合拔唷

因為拔穿起來很好看捏

我還給自己買了一件ELLE的長褲

質感好就別說了~~重點是超級便宜的捏

本來想說拔如果穿起來也好看

我想再去多買一件當情人褲穿捏

可惜~~拔不喜歡小喇叭褲

所以嚕~~今天買的長褲就我自己穿啦

總共四件唷~~才400大洋捏

很便宜厚

明天再去給拔多買一件短褲和上衣

呵~~呵~~真的便宜耶

重點是全都是台灣製的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