敗家女出現

2007090710:00
嘿~~~嘿~~~嘿~~~
早上帶如如上課後我沒勇氣去面對那個同學
所以我就告訴如如說
麻麻要回家囉!!
所以如如要自己進教室哦....
因為如如長大囉~~如如再見886
如如還不忘叫我麻麻要小心哦~~
好開心哦~~他很關心我咧


所以啦~~我就決定再到市場去晃一下
被我找到了一個老闆
我前幾天有跟他買鞋
因為有買一雙很好穿
所以我也再度跟那個老闆光顧
買了一雙一樣的鞋給老公
再多買一雙小玉拖我買的鞋
就找不到我要買給我女兒的樣式
所以我只買二雙鞋而已
但我也聽那個老闆說今天賣完就不賣了
上次我還告訴老公別再去時老闆又說不賣了
真的被老闆說中了
有好多老闆被我殺過價後也有成交的
很快就會收起來不做了
所以啊!!!!今天聽完老闆說不賣了
害我有一點自責呢????
又晃了一下準備要回家了
又看到有一個人在賣鬧鐘
所以我挑了一下又買了一個鬧鐘

天啊~~我又花了370元了
包含早餐啦~~
有點後悔買有機早餐
雖然是有機的健康早餐
但是今天有加鳳梨
坦白說今天的好難吃哦~~
敗家~~名符其實的~~敗家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