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包

2010071210:00

今天婷的畫畫老師請假

所以有調課~~調到星期三

而佳秋老師忘了告訴我

傍晚時才會讓二個無知的小妮子

座上娃娃車回家去

不過拔在睡覺沒有到樓下去迎接妮子

拔才趕緊打電話給我說妮子又座娃娃車走了

是不是該問問怎麼辣~~>"<

唉~~麻麻我掛上電話後趕緊打電話給佳秋老師問個清楚

原來是佳秋老師有交待七車叔叔

如果按電鈴沒人在家

要快快再把二個小妮子載回學校唷~~^^

呵~~呵~~原來如此唷

我心想原本就一三五都自接的丫

怎麼今天才星期一耶

妮子居然坐娃娃車回家辣~~^^

麻麻我只好等如如陳老師的課上完後

趕緊到晶晶去接二位小妮子回家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