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了

2007123110:00


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
孩子們要上床睡覺前
總會先說麻咪Good-Night
I Love You~~我愛你哦~~
但今天依如往常
孩子們對我說
麻咪Good-Night
I Love You~~我愛你哦~~
而我也回答他們說
麻麻是今年最後一次說我愛你哦~~
才說完如如就哭啦~~
婷婷直叫如如不要哭
婷婷還折備我哦
麻麻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啊~~
你看啦~~如如哭了啦~~
天啊~~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句沒有錯啊~~
我還慢慢的解釋給如如聽
明天就是新的一年啊~~
麻麻還是會對如如說我愛你啊~~
只是明天開始又是展開新的一年啦~~
而明天也是如如邁向第八歲的日子啊~~
如如聽完才又說哦~~
麻咪Good-Night
I Love You~~我愛你哦~~
說完才和婷婷相偕企睡覺
吼~~我怎麼會有這麼一個女兒啊~~
不愛他早就不管他的死活了
真是的...小魔鬼
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~哈利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