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的雨天

2007081810:00



今天中午如如告訴我肚子餓了
我一時忘記已經一點多了
怎麼會這樣啊
我真是一個失職的麻麻
竟然忘記要買中餐給孩子吃
我還記得打電話給老公耶~
突然覺得我太誇張了
聽完如如的話
我就趕緊出門去買飯回來給孩子吃
機車才牽好而己
外面就開始下雨了
我還沒下樓前都還沒有雨耶
可惡~
氣死我了
我也只有乖乖的穿雨衣出門去
機車才騎到萊得堡
雨就停了
我就趁著停紅綠燈的空檔
趕快脫雨衣
我不想常一個沒雨還穿雨衣的人
等我到了加油站加好油後
天公不做美又下起雨來了
我不過才過了一個十字路口
雨又停了
當我買好便當雨又來了
當我再度穿上雨衣後
騎沒沒多遠大概才三公尺吧
雨又停了因此我又把雨衣給脫掉
又沒多久雨又下了
我就決定淋雨回家
我生氣了
真的火了
什麼爛天氣啊
什麼颱風天啊
什麼叫雨天啊
我不管了
我就是要淋雨回家
今天是我淋雨淋的最討厭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