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餐

2008090510:00


麻麻我今天想吃拔公司附近的滷肉飯
所以嚕~~大伙只好跟著我吃嚕
那對老夫妻很可愛唷
而且今天麻麻我買了五個滷肉飯
三個湯還切一大盤小菜
呵~~呵~~很好吃捏
而且拔和老爸他們也吃的津津有味唷
呵~~呵~~而且今天的妮子也吃很多唷
老爸還問說買這個有比較便宜嗎
我就告訴老爸沒有啊
不過這個真的很好吃
偶爾對自己好一點有什麼關係咧
不過那老闆娘有算我便宜一點啦
呵~~呵~~所以嚕
今天花的摳摳和買便當一樣唷
當然吃滷肉飯少不了飲料嚕
我要出門前我告訴拔想買飲料喝
拔居然叫我去買清心福全
哇~~咧~~拔喜歡清心福全的烏龍綠茶唷
不過啊~~這邊的清心福全比南投貴耶
南投有買五送一
而這邊沒有唷
真是的~~愈來愈想念南投的雞排
鹹酥雞、清心福全…好多唷
南投的小吃比這邊的好吃太多嚕
而且還比這邊便宜咧
嗚...嗚...嗚...>"<
還是南投好吃的比較多唷
不過拔說改天要去買清水的豬腳飯給我們吃唷
呵~~呵~~那家豬腳飯很有名唷
而且我吃過一次很好吃捏
想到口水都快流下來嚕
呵~~呵~~等拔休息就可以去吃嚕~~^o^
期待唷

↑↑↑ ☆★小呈星球★☆ www.babyhome.com.tw/planet ↑↑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