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過

2009090510:00

今天到麥寮後
見到惠分時覺得還好
但是小敏已經哭到不行了
我還強忍著淚水先安慰小敏
待小敏哭完後再給林伯昌上香
唉~~真是感傷的一天捏
後來惠分看到我們很開心唷
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們一大群人去看他們
隨後拔公司的老闆也到了
看到他就令人討厭
早上在拔公司集合時我就很不想理他了
直到他拿了一些大伙集中樂捐的款項給惠分時
又對惠分說了一些令人更難過的話
雖然我不曉得他對惠分說什麼
但看著惠分哭的好傷心唷
我和小敏還有許耀文的老婆一塊進去惠分的房間
安慰惠分~~我不曉得許大嫂也不太會安慰人
小敏也不太會安慰人
我只好硬著頭皮對惠分說說話
希望他別太傷心
我告訴惠分說~~你今天很開心也很驕傲吧
惠分問為什麼~~我說因為有很多好朋友都來關心他
來陪陪他這最後的一段路丫
惠分什麼也沒說只有點點頭
還是一樣痛哭
後來我又告訴惠分說~~好吧~~那你就先痛快的哭吧
我們陪著你~~讓你不覺得孤單
其實在安慰惠分的過程中
惠分、許大嫂、小敏和我都已經哭成一團了
我告訴惠分說~~你有福我們可以陪你高興
現在你很苦我知道
所以我們陪你哭
讓你哭到舒坦些了再來說
就這樣我們四個女人哭到爆捏
好不容易等惠分心情好些了以後就說
其實林伯昌和他約定好今天和明天要到家裡來泡茶的
再好好的約時間要一塊來家裡烤肉
說完後我又哭了
原來林伯昌又失約了
後來我又告訴惠分說~~你要堅強、要勇敢
以後的路不管有多難走
我們不會讓你一個人沒有伴的
我們會常常去陪你的
尤其是我電療的療程完全結束後
我就有更多時間可以去陪惠分了
所以希望惠分不要再傷心難過了
而且林伯昌已經結束人間的修行了
已經完成任務到菩薩身邊去了到天上當天使了
所以惠分要代替林伯昌擔起肩上的重擔
而且林伯昌都會陪伴在我們的身邊丫
他不會離開我們的
說完惠分才說他會很勇敢、很堅強的
惠分才說要在房裡休息等拔的老闆離開了再叫他出來
我、小敏和許大嫂才離開房間到外面去
唉~~三個女人都在比誰哭的最慘~~@@
等到拔的老闆離開後小敏要我到房裡叫惠分出來
想不到惠分的婆婆也在房裡
後來惠分就出來嚕~~只剩林媽媽在房裡難過著
我就安慰了一下林媽媽
畢竟之前有和林媽媽聊過天
所以還ok啦
後來說著說著林媽媽沒哭
我又開始狂哭了
林媽媽知道我們對他們的關心
所以我能給予的安慰也只是抱著他陪著他一起哭
唉~~今天的我哭的好慘唷
拔和小敏也嚇到捏
後來林媽媽也交待我一些事情後我就先離開房間
後來大伙看到我時我已經又哭的很慘了
還讓小敏和許大嫂來安慰我捏
真是歹勢~~我似乎太搞不清楚方向了
雖然我的心情平復後也和大伙靜靜的坐在林伯昌的靈前
雖然大家為了減緩低迷的氣氛
也分一區一區的聊天區塊嚕
就這樣大伙的心情才愈來愈平靜了
沒多久我們就悄悄的離開吃飯去了
這時也才能有時間能夠好好的整理一下情緒
等吃飽再回到林家去陪著惠分和林伯昌
大家就一塊聊天討論著以後的事
至少惠分早上哭完後下午的情緒很穩唷
希望惠分在明後天的關鍵時刻能夠更堅強
惠分~~你要加油唷
我們會支持你的唷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