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中餐一起吃

2007091610:00



因為昨天太累了
還從婆家趕回南投
是真的好累
還好我替孩子帶衣服回婆家
我就替孩子洗好澡才回南投
所以囉~~今天一早就睡到自然醒啊~~
太累了~~真的好累哦....
只是我沒想到一睡就睡到十點半近十一點
但我對我的孩子也很不好意思
因為我還在睡
如如和婷婷肚子餓了
就直拿昨天沒吃完的零食吃
不敢吵我要我起來泡牛奶給他們喝
所以囉....歹勢啦~~
如如和婷婷等我泡牛奶給他們以後
我就去梳洗啦~~
出來後我就跟老公說乾脆早餐別吃了
我們去大象吃吧~~
老公問我要找誰
我說找我媽我爸和我妹他們啊
老公就說好啊
於是我就馬上到樓下找我媽及雯淨
而我找不到人
我就打電話給小玉
小玉說春我找人
沒多久我玉打給我說我媽帶雯淨
去鹿港玩了
所以沒那麼早回來
我就說哦~~那俄們自己去吧~~
哇天啊~~今天我們大概是昨天烤肉沒什麼吃
再加上早上睡太晚沒吃早點
所以肚子早就餓到不行
也因為如此我們就吃好多哦
牛排、壽司、沙拉吧、水果、飲料…等
有好多不一樣的東西可以吃
只是現在的壽司沒有之前的好吃
差好多哦~~
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的食慾
我們還是狂吃特吃
就在我們要離開的以後
回到家我們才發現晚餐可以不用吃了
(當然是開玩笑的)
因為有點撐...哈...哈...哈
好吃就好啦~~反正大家高興就好了
也剛好讓我宣洩一下昨天的不爽

本日記框來自宸宸的花園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