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中餐....

2007102610:00



今天和老公一起企買中餐~~
哦....哦....哦....
這已經是我這星期第二次吃焗烤了
因為老公說想吃~~
我不知道老公為什麼最近那麼喜歡吃局烤
但是也是我先買給老公吃的
後來老公也和我一樣愛上焗烤的味道....
只是啊~~當我打電話先企叫的時候
老公怕他的鳳梨老闆又忘記放
所以要我提醒老闆別再忘記啦~~
因為前天老公已經吃的很不爽啦....
因為老公還是喜歡樸實的鳳梨加培根的滋味
但是說真的還真是好吃啊~~
只是高熱量的起司我們加倍呢....
不怕胖死還是一樣給他吃下企啦~~
而到了李媽媽那我還告訴老闆
你前天忘記加了我的鳳梨了~~~
老闆還猶豫了一下說有嗎???
而老闆娘就衝出來啦~~說對啦...
老闆的錯因為我每次都買鳳梨培根烤飯
從來沒買過培根烤飯
因為只有培根的話很鹹...超鹹的
所以我們都是買鳳梨培根烤飯
加點鳳梨帶點酸可以增進食慾哦...
很絕的組合~~難怪老公會喜歡....
而老闆也不錯啊~~
還補償我耶~~便宜我20元哦~~
而且說真的每次要吃焗烤
都是特地到草屯企買...
因為南投的焗烤不好吃...
所以喜歡吃就要再跑逺點囉~~
而今天的焗烤花了140元哦~~
我還多買了一杯飲料哦~~
是茶小弟冷飲店~~
我第一次企買....買了一杯烏龍綠茶
吼~~~~~吼~~~~吼~~~吼~~吼~
超難喝的~~真的好難喝哦~~
一杯還20元~~唉~~倒不如企買清心福全
還好喝多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