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

2008090510:00


今天一早麻麻我要送如到學校時
走到外面突然有種感覺耶
就是在客廳裡看外面
我們好像受刑人一樣被關籠子裡
感覺挺不好受的
走到外面車庫時
突然覺得我們又好像朱羅記公園裡的恐龍一樣
被關在大的鐵籠裡似的
後來我肥來後
又掃好地擦好客廳
再煮好早餐
等拔起床
再告訴拔我的感覺
本來拔還一臉很想睡的表情
經過我這麼一說
拔馬上笑到不行
還說整個精神都來嚕
呵~~呵~~而且拔還說
麻麻我大概是被關久嚕
愈來愈有想像力啦
後來等老爸他們三個人來後
我又告訴老爸和拔拔他們說
家裡又來了三隻恐龍嚕
呵~~呵~~大伙全笑成一團啦
後來老爸的朋友又說那我們這一群人
全成被觀賞的恐龍嚕~~^o^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