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餅

2008090510:00


今天老爸要肥南投前
我拿了一盒85度C的月餅
很好吃唷~~去年麻麻我有吃
但是今年只有麻麻和拔拔二個人
所以我就告訴拔把這盒月餅拿肥南投吧
反正中秋節拔沒有休息
所以我們也沒有要肥去啊
才會提早叫老爸拿月餅肥南投唷
呵~~呵~~我還一直叮嚀老爸很貴耶
小孩子要拿前先告他們要吃就得吃完
否則就別吃嚕
畢竟麻麻我也捨不得吃啊
去年我就有吃嚕
畢竟去年還住家裡嘛
帶肥家還是可以吃啊
呵~~呵~~但是今年就不一樣嚕
唉~~沒得吃嚕
不過等過二天肥去如果還有再偷吃吧
呵~~呵~~^o^
但是我的白日夢是多做的啦
我還特地到中華路買包子
給老爸帶肥家去吃唷
怕老爸半夜肚子餓
所以嚕
我就買了11顆有肉包、竹筍包、芋頭饅頭
還有黑糖饅頭
讓老爸肚子餓時可以蒸來吃
呵~~呵~~我好像管家婆似的
畢竟老爸有很多東西不能吃
大概只有我會特別注意吧
唉~~我不會說啦

日記框來自 hello+kik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