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月餅

2009081710:00


今天和老媽一起做月餅嚕

還有做蛋黃酥和芋頭酥唷

呵~~呵~~只是有如如在一旁亂

害得我的芋頭酥做破了二顆

唉~~這二顆是失敗品捏

後來惠分和他老公一起過來

真是歹勢捏~~又讓他們破費

買一盒櫻桃過來

雖然我剛出院回家的隔天他們也有來

也是買一盒櫻桃來~~我就覺得很歹勢了

可是今天他們又買來更不好意思捏

還好有做小月餅唷

而且拔也有算一盒要送他們

就順便讓他們帶肥去嚕

他們也真會算捏~~因為小月餅剛剛出爐

林伯昌和拔各吃一顆芋頭酥的失敗品

他們說還是一樣好吃捏

但是~~我是不知道啦~~因為我不能吃

所以嚕~~謝謝捏~~謝謝你們的~~歐樂捏~~^^

老媽很開心唷

我和老媽還打算後天要做鳳梨酥和蛋塔捏

希望可以順利的做唷~~^^

今天拔也送小月餅去給光復路的老闆

又拖惠分一盒給小敏

還有拔的麻吉丫~~怎麼能少呢~~^^

拔的麻吉還說小月餅不輸麵包店的唷

真是感恩捏~~我老媽很開心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