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運動去嚕

2008083110:00


傍晚拔說要去運動
要我別太早煮晚餐
再騎著噗噗去看拔運動
呵~~呵~~麻麻就等湯煮好後
再騎著噗噗載著妮子們
尋找拔拔去嚕
看拔的樣子好像很開心耶
但是拔也不曉得再開心什麼
呵~~呵~~隨便啦
後來我就告訴拔我到中棲路的萊爾富買舒跑給拔補充水份
拔本來不要
後來麻麻一直盧拔
拔才說好
麻麻就載著妮子去買保曠力
呵~~呵~~拔喜歡保曠力不喜歡舒跑啊
我只是想讓拔拔跑完後可以好好補充電解質
這樣比較不容易脫水
呵~~呵~~麻麻買好後再騎上噗噗要肥家嚕
就遇到拔的同事~~小焦
哈~~哈~~他大概不知道我是誰吧
因為麻麻我又戴口罩又戴安全帽的
不過妮子很好認啦
就和他點個頭笑一下
麻麻就趕緊肥家啦
給拔拔送上保曠力
呵~~呵~~今天的拔拔不曉得有沒有感受到
麻麻給的愛心
呵~~呵~~不過讓拔拔多多去運動也好啦
不是要拔減肥唷
而是好好流流汗
這樣對身體也比較好啊~~^o^
日記框來自於.小齊的窩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