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宥宥

2007083110:00
這二天因為我要帶如如去學校開學
所以雙胞胎只好拖我媽和我妹帶
所以我妹都八點多就趕回來了
而今天小玉的好朋友佳宜休假
佳宜約小玉要去茶館坐坐
所以小玉問我可不可以幫他帶宥宥
我就說好啊~~~
沒關係啊!!!!我就一次帶三個小孩
反正習慣了啊~~雯淨、雯婷和宥宥
反正小朋友今天的狀況都很好
直到六點的時我告訴如如我要去倒垃圾
因為如如四點四十五就回來了
所以我就交待如如看好雯淨和雯婷
至於宥宥我就先寄放在三樓
拖大嫂帶一下下我告訴大嫂我先去倒垃圾
待我弄好後將宥宥帶上樓
我覺得我的三個小魔鬼還比較吵
因為三個在搶著玩如如的帽子
所以三個很吵
等我制止三個小孩~~~安撫好了
小玉也上樓了
宥宥也剛起床
小玉很早回來啦~~只是在樓下幫我媽煮飯
而我也找空擋把四個孩子洗澡
看他們玩水玩的可高興了呢~~~~
而宥宥也玩的很高興哦!!!!

此日記框由小瓶蓋&小飯糰幸福屋所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