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去嚕

2008082910:00




傍晚帶著妮子到操場去嚕
如如還帶了他的直排輪
淨和婷帶著他們的飛盤
呵~~呵~~沒辦法昨天麻麻失約嚕
所以今天特別答應妮子
可以帶直看輪也可以帶飛盤唷
今天雖然很累
但是帶著妮子到操走走還真不錯唷
而且還和一個麻麻聊天唷
那個麻麻很健談
但是麻麻我常常冷場捏
因為那個麻麻都一直告訴我他孩子的事
看得出來他們是很幸福的家庭唷
因為那個麻麻的拔拔也過來和我聊天
讓我有些吃驚唷
因為麻麻除了買東西外
還有拔拔的同事外
從沒和別的男人說過話
所以嚕~~麻麻常常聊到沒話聊而再度冷場
但是那麻麻的二個女兒很喜歡和妮子玩唷
呵~~呵~~那拔拔說他家的女兒是真喜歡我家的妮子
真高興啊
但是妮子只想快快找空地玩飛盤
對那個麻麻和拔拔真是不好意思捏~~@"@
不過妮子今天玩著直排輪和飛盤也是玩的很高興唷
因為麻麻很累
所以妮子都是自己玩沒有吵麻麻唷
呵~~呵~~妮子高興就好嚕
至少麻麻沒有食言唷
還是有遵守諾言唷
呵~~呵~~看來麻麻不能再輕易的答應要帶妮子去操場玩嚕
因為他們都玩的很高興
但是麻麻我粉累耶~~>"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