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煩

2008082810:00



今天如如肥到家很晚嚕
平常都五點二十五分就到家啦
今天到五點五十才到
本來要帶妮子去玩飛盤的
不過還是帶著飛盤出門
先就帶妮子去買體育服
那老闆娘也很好笑耶
我明明告訴他要中正國小的體育服
他卻一直拿大德國小的
不過大德國小的還真好看耶
雖然中正是藍色和黃色的
但是我比較喜歡大德國小的
喜歡歸喜歡還是得買中正的
畢竟如如是轉入中正國小啊~~@"@
不過還比南投漳和國小的體育服便宜啦
中正國小的一套280元
可是啊~~最小號的居然是32號
如如穿起來太大嚕
真搞不懂為什麼32號還是最小的
如如在南投時是穿28號的
如太太瘦嚕
後來老闆娘居然告訴我
已經拆封嚕
而且如如也套過了就一定要買
唉~~怎麼會這樣啊
後來我打電話給拔拔
告訴拔拔情形
拔拔很生氣
就罵給他們副主管聽
然後副主管就告訴拔別買啦
到沙鹿買他介紹我過去
拔拔又打電話給我而且很火唷
拔說要我別買
如果老闆娘硬是要我買就打電話給拔
拔要馬上開公司車過來和老闆娘說
天啊~~那A阿捏~~@"@
我只好和老闆娘再談談嚕
後來老闆娘也退一步嚕
直問我拔在哪上班啊
我就用比的給老闆娘看
可能是老闆娘也嚇一跳吧
就馬上告訴我
那叫我先付一套的摳摳
帶走一套去試穿給拔看
如果拔覺得不要再退摳摳
我就應好啊~~
畢竟老闆娘聽完我和拔拔的談話也退好大一步嚕
我也只能配合嚕
我就告訴老闆娘說最慢明天就過來嚕
我心想老闆娘大概也嚇壞嚕
呵~~呵~~我不是故意要嚇他的啦
只是我也覺得老闆娘有點那個
怎麼可能拆封又試穿過就要買
那如果穿不合再換一套試穿不就二套都要買
唉~~後來我就直接帶著妮子往斜對面拔的公司去嚕
到拔的公司時拔和副主管和林伯昌都在耶
呵~~呵~~還好拔的老闆不在
不然我肯定會很不自在的
而且拔拔也不會不好意思耶
副所長和林伯昌看著拔一個人吃飯
我們到了以後妮子還去搶著拔的晚餐吃捏
真是的~~@"@
害我很不好意思捏
後來我叫如如試穿衣服和褲子給拔看
拔的副主管居然說還可以啦
拔也說是有點大
但還可以接受捏
我心想~~你老師的卡好水餃咧
要買剛好也是你說的
我覺得太大你也覺得有點大但可以接受啦
唉~~沒辦法啦~~不接受也得接受嚕
但如穿起來很像偷穿別人的衣服捏
我只好也接受嚕
後來副主管還說
不錯捏~~大概三年後再買就ok啦
不會吧~~三年唷
那意思是如如長不大嚕~~@"@
雖然我知道是開玩笑的
但是我還真希望明年就可以剛好呢
不過拔可以接受就好嚕
妮子也真是糟糕捏
不是搶拔的晚餐吃
就是吵著要上廁所
呵~~呵~~林伯昌還叫我留下來陪拔咧~~
晚點再離開啊
我就說不要
等一下拔的老闆肥來又是一副撲克臉
我才不要咧~~
後來說完後拔又叫我再去買一套吧
我告訴拔明天再說吧
才準備離開時如居然告訴我要吃東西嚕
不去玩飛盤嚕
唉~~天色很暗啦
所以麻麻就帶著妮子再去買一套體育服
唉~~想不到麻麻剛才才買一套
老闆娘又拿大德的給麻麻我
後來我告訴老闆娘是要中正的
老闆娘才又換中正的給我
而且老闆娘也怕我騙他拔不是在斜對面上班耶
還站在門口看我是不是往斜對面看捏
而且我出來時還看到老闆娘一直往拔的公司看捏
唉~~我騙人又沒獎金可以領
幹麻騙人咧
還一直看
而且老闆娘還說你老公真的在那上班唷
吼~~老闆娘我騙你啊
而且我老公在哪上班和你無關吧
真是的~~而且還一直問東問西的
一下你是哪人啊
什麼時候搬來的啊
一下唸幾年級啊
一下你幾歲啊
吼~~我已經有點受不了嚕
後來說他有賣西裝褲唷
有男有女的還可以做修改捏
如果有需要再過來可以算我便宜捏
我只能說謝謝唷
後來又一直告訴我他那有替人繡學號唷
也可以算我便宜唷
我很想告訴他南投都是跟他買免費繡耶
但我沒說只能笑笑
趕快付摳摳走人啦
而且我要走時老闆娘還一直送我咧
還問我要不要再去拔那啊
我就揮揮手說886
老闆娘還不信邪問妮子
拔拔在哪上班啊
妮子也用手比和嘴巴說那裡啊~~
老闆娘才放我耶
我到現在才搞清楚原來現在買體育服要做身家調查唷
有點受不了耶
但是老闆是算很好還是愛說話啊
讓麻麻有點吃不消嚕~~@"@
不過麻麻也花了二套體育服和頂校帽
花了610元耶
還好拔叫我制服先別買
不然光是校制一套就要600元耶
唉~~好貴唷
但是女生的校服很漂亮唷
上衣是淺粉紅的碎格子
裙子是深紅色的大格子
整體看起來很好看唷
比南投彰興國小和康壽國小的校服漂亮多嚕
不過還沒買校服就是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