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不順捏

2009091410:00

今天拔陪我去台北唷
呵~~呵~~今天不用趕公車嚕
不過我也沒順利到哪裡去捏
因為才下高速公路到秀朗橋時
居然塞車啦~~哇~~塞車捏
唉~~也沒辦法啦~~
本來我想如果趕不急再打電話進去告知一下
還好還來的及捏
只是拔才到停車場時我就先下車去報到嚕
但~~是~~到了放射腫瘤科時~~我才發現公告
就是:
昨天醫院大停電…
所以今天的治療時間將順延二十分鐘
哇~~咧~~害我跑的好喘唷
早知道就慢慢走就好啦
還多等了半個小時捏
一開始就塞車又是延後治療的時間
還好今天胖姐說要對我好一點
因為今天是拔陪我來的
胖姐說拔很久沒陪我去做電療嚕
所以今天不會讓我太難過
今天電的比較深
只是剛開始時很痛
要結束時更痛
但比起平常好很多
呵~~呵~~胖姐~~還真是感恩你的厚愛捏
不過下次你如果讓我太痛
我還是會對我家拔拔打小報告唷
不然他都會打電話問我做的如何唷
呵~~呵~~反將胖姐一軍捏
胖姐說~~不過治療不能說不痛就不痛的
這我也了解丫~~所以我還是會忍的
胖姐~~謝謝你捏~~^^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