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ㄋㄟ ...但是有點過頭了吧

2007091210:00

晚上打電話給老公~~

他和林伯昌在巡邏...

而九點老公打電話給我時也是和林伯昌在一起

他們二個今晚可有好多話說不完啦~~

林伯昌看我和老公再聊天大概也想打電話給他老婆吧~~

但是他老婆明天也是要早起

所以林伯昌就沒有打給他老婆

(我聽老公說的啦~~)

老公就問我為何還不睡覺....

我也老實說就因為躺著脖子很痛

而這幾天熱敷都沒什麼效果

所以就乾脆等到好些比較不痛再去躺看看

老公說為了讓我可以好好的睡覺

就要我先去找一面牆

幹什麼呢????

就給他撞下去暈倒了~~自然就可以睡啦~~

天啊~~這是哪一國的理論啊~~

他又開始像以前一樣搞笑了....

我再想或許是老公要我放鬆心情吧

這樣放鬆下來才有好的睡眠品質啊..

但是天不從人願啊~~

我就是痛才睡不覺

老公就要我去吞顆止痛藥再去睡吧~~

再回頭想想我從這幾天不舒服

也吞了近四顆的止痛藥了耶....

可以再吞嗎????唉~~痛苦的人生

但是至少我很感動耶~~

老公那麼關心我~~只是講的話有點讓人感覺太over

什麼叫做去找牆啊~~

真是的....但至少他很不錯了.....

我已經滿足啦~~至少老公會逗我笑啊!!!!

可以短暫忘記脖子痛的煩惱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