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銀行

2008082810:00




今天下午我先打電話到彰銀找蔡小姐
因為蔡小姐在忙是由一位王小姐和我說的
我告訴王小姐說之前蔡小姐說寄房貸利率表給拔
因為利率有下降唷
但是已經半個月嚕
我們一直沒有收到耶
而王小姐很好唷
問我說是要再重寄一份還是我過去拿
我就告訴王小姐我現在直接過去可以嗎
王小姐很客氣的告訴我可以啊
但是我也很迷糊耶
居然忘了問到哪裡找他啊
只好硬著頭皮到彰銀的服務台詢問
蔡小姐在哪????
原來蔡小姐在二樓啊
呵~~呵~~不過蔡小姐還真年輕啊
還很親切唷
而且還說我第一次到沙鹿的彰銀吧
嘻...嘻...我告訴蔡小姐沒有耶
有來過但是是存摳摳到拔的戶口扣房貸啦
呵~~呵~~蔡小姐說就算是看到我也不曉得我是誰
我也答是啊~~
但是蔡小姐要拔的身分證號碼
順便查詢拔的房貸收劇要寄到哪需不需要改住址
呵~~呵~~我就把拔的身分證號碼給蔡小姐嚕
查詢完後也順便更改地址嚕
還真是謝謝蔡小姐的幫忙啊
而且讓我覺得沙鹿彰銀的小姐比南投好唷~~^o^
拿到資料後我就到華南銀行去嚕
呵~~呵~~替拔拔的存摺補摺啦
再順便領摳摳唷
唉~~麻麻今天又要敗家啦
所以不領摳摳不行唷
還好今天的天氣不是很熱
不然鐵定會令人受不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