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蛋糕

2008081310:00


今天是拔的生日
麻麻家離沙鹿比較近
所以麻麻就帶淨和婷二個妮子到沙鹿去嚕
吼~~麻麻在沙鹿逛了近四十分鐘
居然找不到蛋糕店耶
這是什麼情形啊
蛋糕店怎麼會這麼少啊
不過麻麻我對沙鹿不是很熟啦
所以才會找那麼久
唉~~真可憐啊~~@@
後來在中山路和沙田路的十字路口才找到一家
但那小姐很機車捏
說真的麻麻我當時很生氣
但是如果態度不佳或心情不好就別賣啦
問個價錢就包已經算很快咧
又沒有刁難
還擺個臉色唷
天啊~~因為這個小姐的態度讓我愈來愈想念南投人的親切啦
而且啊~~麻麻我找了很久
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耶
還遇到這種服務小姐
當時真有股衝動不想買咧
但是沒辦法今天是拔拔的生日
而且拔拔以為我忘記了
中午還特地肥來吃中餐呢
呵~~呵~~我嫁拔這麼久了
還是頭一次看到拔在偷提醒我咧
呵~~呵~~但是麻麻我早就知道啦
呵~~呵~~晚點再給拔一個驚喜吧~~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