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口發炎

2009081310:00

真的很討厭捏

傷口本來好多嚕

誰知道今天的美容膠掉下來啦

所以我就提早撕下來

順便洗洗傷口

誰知道令我癢到受不了的傷口

居然發炎捏~~台語說~~ㄏㄨㄢ 動

而且還有流湯湯捏

都是綠色的黏稠物

那就算了~~而且還很臭捏

嗚~~嗚~~嗚~~怎麼會這樣丫

癢死人柳~~超想哭的

而且今天還三不五時還會抽痛一下

丫是怎樣啦~~更想哭捏

拔還說最痛的地方都割乾淨捏

怎麼還會痛~~我好想告訴拔我怎麼知道捏

所以這二天我打算讓傷口透透氣

不要再黏美容膠啦

等過二天紅腫消了再貼吧

重點是~~傷口紅腫的地方還是會痛捏

等下星期二去複診時再告訴譚醫生

問問該怎麼辦才好捏

因為我是第一次這樣捏~~真是傷腦筋捏~~@"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