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鮮奶

2009081310:00


下午和老媽一塊到長春路去買木瓜

本來打算晚上要榨木瓜牛奶的

但是忘了買

所以回到家後我們又出門去買鮮奶嚕

老媽問要到哪去買

後來我們就到拔公司隔壁的7-11買

本想如果抽不到好的折扣至少也有89折的折扣

所以算算也比全聯便宜~~所以就去嚕

今天算起來運氣還不錯捏

我們買了一瓶家庭號的統一低脂鮮奶和一瓶巧克力牛奶小瓶的

讓如如抽~~因為如如今天就吵著要跟丫所以就讓如如抽

想不到如如的運氣超好的捏

居然抽到49折~~呵~~呵~~^^

後來店員就很不屑口氣很酸的說~~孩子的運氣本來就很好丫

唉~~真是不想說捏~~我最近的運氣也很好丫

上次到7-11買四瓶果汁我都嘛是抽到一元

只是今天如如有跟才讓如如抽

不過抽到49折我也很開心唷

至少讓我賺到很多捏~~^^

所以我也懶的理會那店員的不屑的態度

等拔下班回來後我就告訴拔

拔說~~那家7-11的員工態度愈來愈差

而且很見不得人家好的那種人捏

所以嚕~~我們也沒說些什麼

呵~~呵~~如如你好厲害唷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