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興

2008081310:00




傍晚拔拔下班肥來後
馬上打開冰箱要冰剩飯時
麻麻我就想
哇~~失策嚕~~麻麻沒有把蛋糕給蔵好
被拔拔發現蛋糕嚕
吼~~沒了驚喜了啦
而且麻麻我對拔拔一句也沒說耶
重要的是拔拔知道麻麻對這邊不熟
所以當拔拔看到蛋糕時
馬上對我說你還記得唷
吼~~廢話天天上bbh怎可能忘記啊
呵~~呵~~後來拔很感動耶
以往的生日拔拔都是自己在公司上班
自己過的~~也可以說是孤單老人啊
同事們也沒有人會知道拔拔的生日是哪天啊
所以今天拔拔高興到嘴都閤不攏啦
哈~~哈~~看來不是驚喜拔拔還是很高興唷
等到大家吃飽後
拿出蛋糕唷
妮子們就開始拿蠟燭要插嚕
呵~~呵~~後來我插好再點上蠟燭後
妮子們就開始唱生日歌嚕
呵~~呵~~拔拔還真是高興到不行咧
而且妮子已經唱二遍生日歌嚕
拔覺得還不夠
後來還要妮子們再唱一次
妮子就不唱嚕
就換麻麻開始唱嚕~~
麻麻還是第一次替拔唱生日歌耶
但是麻麻都一直在注意拔拔唷
麻麻我感覺得出來唷
拔拔今天真的是非常開心捏~~^o^
麻麻只是覺得
找了四十分鐘才買到的蛋糕還真是值得啊
因為拔拔和妮子們都很高興唷
拔拔還是第一次吃二塊唷
以前都只吃一塊就不吃
今天還真給麻麻面子啊
妮子們也各吃了二塊捏~~
後來淨還想吃
可是已經吃完嚕
後來就趁婷不注意把婷的蛋糕給全吃光光嚕
害婷哭了快十分鐘才不哭咧
呵~~呵~~看來今天的生日雖然過的不是很豪華、隆重
但是至少家人在一起吃蛋糕才唱生日歌
才是最幸福最令人高興的捏~~>///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