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南投唷

2008080610:00

今天帶老爸去大象吃牛排慶祝父親節
因為父親節當天
拔拔沒休假
所以就今天提早慶祝嚕
而老媽要上班所以就沒叫老媽嚕
真是歹勢捏~~>///<
我還告訴老爸原因
還有要老爸不要告訴家人我有肥來
必免被唸
還有就是家人只為老媽過生日過節
沒有一人個人會記得老爸的生日或是父親節
唉~~看來有點心疼啊
而且會記得老爸生日的人只有我一個
而且會替老爸過父親節的也只有我一個
這就是被老公常說的一件事
不管做什麼事或是過什麼節
我都會記得
但家人只為老媽過
唉~~@@
所以嚕~~我就再三交待老爸別讓家人知道我有肥南投
而且在大象還遇到縣長咧
但聽大象的員工說
壽司區那塊的座位全被縣府包嚕
就因為這樣
害的我和拔拔吃的不夠過癮
唉~~我好喜歡大象的壽司耶
但是我光是要拿個東西都要排隊
等好久唷
反正不管要拿什麼都要等久
真是很不好受
讓人感覺很討厭
吃完飯我就肥婆家去啦
肥到婆家婆婆剛好要出門去工作
而且婆婆還交待我明天要拜拜
唉~~又要拜拜唷
我不會耶~~@@
還好公公載婆婆去工作肥來後
就開始交待我明天該如何拜拜
還特地替我準備麻油雞咧~~
還替我們準備水果唷
公婆知道拔拔喜歡吃芒果
所以公婆早上一早還先到市場買芒果咧
真是不好意思唷
但是公公還給我一包他自己炒的花生
呵~~呵~~很香又很脆唷
超好吃的
麻麻常常拿出來邊看電視邊吃花生咧
多享受啊~~^o^
但是我們也沒有再婆家呆很久
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又肥南投嚕~~
到我家拿一袋衣服
再A一包糖
呵~~呵~~拿好東西我們就又趕肥梧棲嚕
因為要等如如下課啊~~
Copyright©Jessica-bab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