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片報告

2009080610:00
這一天到醫院複診
譚醫師說我的切片報告出來嚕
不過譚醫師說有嚇到捏
因為甲狀腺纖維瘤是良性的
可是它的侵犯性很強
所以復發的可能性非常快
所以必須在術後的黃金時期快快做電療
唉~~所以嚕
譚醫師就排18日要我到放射科邱主任那去看診
排檢查和電療的時間
然後再到譚醫師的門診報到
如果時間太晚的話
就打個電話過去告知一下
譚醫師會等我
因為譚醫師說得再時時注意我的甲狀腺才行
怕臨時又復發
唉~~害我本來很開心的說
現在又得挫啦
不過譚醫師說以後我如果有經過類似X光出入口的話
脖子會發亮唷
因為譚醫生有在我的脖子裡種下釘子
所以以後照了X光或是任何檢查都不能忘了要告知捏
而且釘子以後不能拔掉的唷
因為這些釘子是要做電療的記號
唉~~怪怪的捏~~@"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