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唷

2008080610:00

今天肥到南投後
麻麻就先到監理站換機車行照
沒辦法啊~~過期了
所以嚕~~麻麻就先叫拔拔送麻麻到監理站嚕
呵~~呵~~但也挺倒楣的啦
就是想說不想等
所以就到免下車那要換行照
但是很衰耶
今天居然休息
唉~~看來麻麻只好到更換處排隊更換嚕
可是啊~~我前面一個也是換行照
而承辦人員問那位小姐
有買強制險嗎
那位小姐居然說有耶
後來承辦人員說沒有啊~~過期啦
後來我前面那位小姐急著要換行照
承辦人員就請那小姐到後方的保險服務處購買
那小姐居然對我說
我急著換照可以借我摳摳嗎
哇~~我剛好帶1050換照的摳摳
所以我沒借
而那位小姐就說沒摳摳還敢來監理站唷
吼~~真想開罵耶
我身上有沒有摳摳應該不關他的事吧
後來那小姐居然拿出自己的摳摳去買保險~~@"@
我咧~~更想罵人咧~~
後來我辦好後馬上打電話給大舅
呵~~呵~~當然是找大舅買梅子啦
還有拿強制險的保險卡
後來我到大舅上班的農會和大舅碰面嚕
呵~~呵~~大舅真是的年紀愈大愈帥唷
畢竟他才大我十歲而已啊~~^o^
但是他人很好就是人太好了才不和人計較任何事
但是我是因為想給大舅做業績啦
畢竟拔拔也常送禮啊
所以嚕~~這次拔拔要送回禮就找大舅買梅子
讓大舅做業績~~雖然大舅會替我買員工價
但是大舅就可以累績業績出國玩嚕
像去年超令人羡慕的
業績好到出國玩了三次加起來共玩了一個半月耶
吼~~真令人羡慕啊
還有包含強制險也算在内啦
不過今天也給大舅快三仟耶
大舅都是跟我拿員工價啦
呵~~呵~~大舅~~謝謝你唷
找完大舅又肥外婆家找小舅拿我的保險卡
因為大舅幫我把保險卡帶肥外婆家嚕
而且大舅也交待小舅要拿代茶給我唷
呵~~呵~~大舅~~感溫捏
大舅說要給老公泡的啦
呵~~呵~~真是不好意思啊
不過小舅忘了拿另一份保險單給我啦
所以嚕~~等我下星期肥南投時
還要再肥外婆家一趟
拿保險卡那份保單唷~~^o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