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婷要出門囉~

2007081710:00



早上十點多我才拿好學習褲要給淨和婷換
他們就知道我要出門了
雯淨和雯婷就去他的衣櫃拿衣服出來換
我都沒說什麼耶
我也沒什麼舉動就靜靜的看著他們二個
等他們二個人換好衣服(自己換哦)
婷婷就問麻麻出去穿鞋鞋嗎?
要嗎?要出去穿嗎?問完
我也還沒說話
雯淨領先喊YA!就衝出去穿鞋了
我在一旁看了覺得很好笑
也很辛慰了
帶到現在這麼大了
他們已經會自己穿鞋、穿衣、穿褲
都不用大人幫忙
就只有洗好澡怕滴水所以我會幫他們穿
再來他們二個只要要換衣服還是褲子都好
他們都要自己穿不給我穿
只是穿好沒拉好或是拉不好
才會要我幫他們穿
所以我是不是該高興呢?
對吧!該高興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