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娘家嚕

2008072710:00


買完菜我們就直奔我家嚕
呵~~呵~~快二個星期沒肥家咧
哈~~哈~~可能是大伙很少這久沒到我吧
所以大家都很期待我們肥去唷
也真是難得啊
畢竟是我第住外面後第一次
感受到娘家的人很期待我們肥去耶
才到門口而已
育慈就馬上衝出來迎接我們
呵~~呵~~我們肥去又沒什麼大不了的
可是我才遠到屋子裡才發現
原來大家都在等我們吃晚餐耶
呵~~呵~~真是不好意思啦
不過麻麻我還是先到樓上拿我要的櫃子和抽屜
跑了三趟而已
哇~~我掛掉啦
我才走到三樓而已差點跌倒
但是我還是硬撐撐一樓到二樓的平台那
我叫拔拔來替我拿東西
麻麻我的腳突然感覺好痛唷~~呈現軟腳的狀況
哇~~我也不知道為什麼
後來被大嫂笑也被弟弟笑
真是糟糕透了
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在自己家裡爬樓梯
爬到腳軟耶~~還差點跌倒
真是糟糕啊~~丟臉啊
後來我把孩子丟給家人去玩啦
呵~~呵~~或許是二個星期不見了吧
宥晴居然有點怕我咧~~金害ㄋㄟ...
算啦~~小玉這個時候還告訴我
我有抽到桂冠的獎品耶
我都忘了我有參加桂冠的抽獎
而且抽到二份禮物焗烤共有六盒
而且還是二包小包掛號呢
但是被吃到剩下二盒焗烤
吼~~焗烤耶~~是拔拔和麻麻的最愛耶
唉~~唷~~我也要吃
但是小玉拿給我看之後我就放棄啦
因為那要用微波爐烤才能吃
但是可惜啊
我家沒有微波爐
所以我就放棄啦
給小玉他們吃吧
割愛啊~~真的是割愛耶
後來小玉還很小聲的告訴我
有一張信用卡要繳
是萬泰銀行的卡啦
真是的那個麻麻我早就繳完啦
他以為是我不敢讓拔拔知道的卡
所以說的很小聲
害的拔拔一直問
我就告訴拔拔那張我刷了四百多元的帳單
就好運抽到只須繳一折的錢
因為我該繳的費用未滿一百元所以要繳二折的摳摳
就是98元啊
呵~~呵~~真是好笑啊
但早知道我就多刷一點
可恨啊
一折耶~~就算我刷了五千元也值得才需繳五百元啦
可惜啊~~不知道
不過也還好啦
我沒亂花摳亂刷卡
呵~~呵~~就這樣我們把飯吃一吃
東西拿一拿就又肥梧棲嚕
今天算很趕啦
但是下一次應該就不會很趕嚕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