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與不捨

2009072710:00

今天下午到惠分家去看一下電腦
惠分以為他的電腦沒有掃毒軟體
所以就請我到他家看一下
真是歹勢捏~~因為我也不是很行啦
皮毛還過的去而已
惠分今天也和我聊了好多捏
就為了我後天要北上開刀的事
他說林伯昌(惠分的老公)和老公最近只要聊天時
老公都會不知覺得表現心事很沈重的樣子
而且還會發呆無神捏
林伯昌想安慰老公時
老公總是咀上說著無所謂
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擔心很害怕
雖然我和老公的感情很好
我也很害怕
就因為我害怕
所以老公一直不敢給我任何壓力
甚至在我面前都表現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
可是我知道~~老公對我的心疼與不捨
我之前晚上都無法睡覺時有聽過拔喊眠
拔咀裡唸著要我平安回來~~一定要健康的回來
老公還說不只妮子需要我
他也很需要我捏
想到這裡我心裡的難過的感覺又一直浮上來嚕
我該如何安慰老公丫
我不希望家人一直為了我的事擔心害怕
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很害怕
就是這樣~~所以我更不能表現出我擔心害怕的一面
希望老公以後看到這篇日記時
我已經完全康復啦
只是聽了惠分說老公的狀況讓我真的好心疼捏
老公~~我該怎樣才能好好的安慰你、安撫你丫
你是我最重要的支柱捏
所以你也要勇敢的陪我走下去不是嗎???
別想太多唷
只要有你和家人的陪伴
我會更勇敢的去做治療的
不管接下來的療程是多麼的辛苦多麼的難受
只要能夠與最愛的你和妮子還有家人朋友一起生活
我就心滿意足了
也希望大家別再為我擔心害怕
大家的擔心和害怕正是我最大的弱點捏
唉~~@"@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本日記框來自:翰翰看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