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堂讀經

2013010400:16
YA~~YA~~YA~~終於耶

今天終於熬到最後一堂課嚕

可是~~這只是這一次讀經課程的四分之一而已

明天開始放寒假啦

呵~~呵~~不過也滿讓人開心的啦

有二個月不用再跑讀經班耶

呵~~呵~~開心唷

可是~~妮子們卻不開心

因為他們超愛上讀經班的啦~~@"@

現在要等三月一日才開課嚕~~

不過~~對我來說卻是一大福音耶

至少現在我比較不怕同是"家成班"的同學啦

呵~~呵~~^^

希望我接下來的課不會再畏懼害怕嚕~~^^

YAYA~~YA~~YA~~YA~~放寒假啦~~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不過我是哪裡來的動丫~~

居然可以有耐心的一直去上

只有一次偷懶沒去上

一次請假去看浙江舞展

天丫~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可是~~我的收穫也滿大的唷

我也學到很多東西

尤其是"觀功念恩"的用法

以"觀功念恩"的心來處理事情

或是看待事情~~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

希望我也可以好好的以觀功念恩的心來平靜的處理事物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