焗烤

2009010410:00

今天的晚餐本來想打電話給拔
問拔有沒有要回家吃
剛好回到家拔剛好也到家唷
拔就說晚上沒得回家吃晚餐啦
所以我問拔要吃什麼
快快準備給拔吃唷
拔就說吃水餃好啦
後來我就煮水餃給拔吃啦
唉~~沒辦法
今天的拔居然忘了今天是星期日
公司今天沒有飯吃要自行打理啦
看來拔中餐一定沒吃
果然拔在吃水餃時就說
中午到公司去上班就開始忙
忙到快四點才吃一點點東西
只好溜一下下跑回家吃水餃啊
唉~~真是心疼拔拔捏
我就告訴拔說晚上我打算做焗烤的
算拔沒有口福啦
畢竟我馬上做拔上班也會遲到的
所以拔才選擇吃水餃啊
但是我今天所烤的焗飯
讓妮子吃到用搶的捏
呵~~呵~~雖然今天的焗飯味道太淡啦
就是不夠鹹啦
不過還不算難吃唷
只是乳酪絲好貴捏
等有回南投時再去中華買啦
不過妮子吃的很高興捏
呵~~呵~~下次再來做鮪魚口味的焗飯唷
呵~~呵~~看來今天的我心情好像還不錯唷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
Copyright(c)。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