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堂舞蹈課

2011102222:05
Berry (6歲9個月14天)Wen (6歲9個月14天)
今天早上的舞蹈課是最後一堂嚕

哇~~我都還沒告知邱老師耶

想不到邱老師一早見到 ADA 我就先問啦

真是謝謝邱老師的關心耶

不過也很謝謝師老師把妮子教會跳舞耶

重點是妮子的柔軟度也較好嚕

但是邱老師還是希望我可以回南投後再繼續讓 BERRY 和 WEN 跳舞

尤其是 BERRY 他跳的粉棒捏

邱老師更希望 BERRY 可以持續跳下去

或許可以變成 BERRY 的專長來吃飯也說不定啦

呵~~呵~~真是感謝捏

也在舞蹈教室遇到佳秋老師耶

也再和佳秋老師再閒聊一會

在和妮子照張相嚕

算是好好的留戀啦

不然回南投後~~妮子也忙於功課

除非麻麻要到小珍丫姨家企

再帶妮子們上來嚕

才能企找各位眾好友啦~~^^

拉荕開始嚕~~.........





看~~ 我的姿勢漂不漂亮丫~~^^





WEN 示範中



BERRY 和 WEN 好厲害唷~~都可以順利用腳碰到頭嚕~~^^





用肚子挺力



哇~~BERRY 和 WEN 做後拉好棒捏

尤其是 WEN 邱老師說姿勢100超正確的啦~~挺的又直耶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跳躍



講解動作過程







向後仰啦~~練腰力



伸展中





抬後腿跳~~30秒唷~~



練跳~~基本功 



訓練平衡中~~抬後腿











邱老師的姿勢100捏~~水唷~~^^



還在努力中




練習劈腿



拉完筋放鬆五秒中



哈~~哈~~這招 BERRY 和 WEN 就不行啦~~@"@

柔軟度不夠啦~~@"@




猜猜我是誰~~ BERRY 啦~~ 邱老師說我最棒~~姿勢100



看我下腰把腰抬多高丫~~^^



這招像什麼咧~~但是妮子做的很不錯唷~~^^



練後翻跟斗唷~~妮子天天上演的戲碼~~尤其是睡覺前~~@"@



猜猜我是誰~~躺地板練手勢



邱老師上課中~~被偷拍啦~~^^





哇~~ WEN 還是要正面拉~~拉的好唷~~^^



BERRY 拉比較高~~可惜姿勢只有60分 



WEN 練習單腳拉腿~~



至少 WEN 不是 M 字腿啦~~^^...但是 WEN 還是很難看捏



看我的厲害~~還是舉不起來~~呵~~呵~~^^



 大姐姐示範中



大姐姐示範中



寶貝們都很認真的在跳舞唷



我的腳還墊不起來啦~~邱老師說再慢慢來嚕



看我多認真跳舞~~補充水份中



中場休息喝水啦



調皮的 BERRY 和 WEN 爬上跳舞杆玩啦~~危險啦~~囝仔~~>"<



WEN 最愛的佳秋老師啦~~還捨不得中~~也放不開啦~~^^



佳秋老師的女兒~~粉可愛厚~~^^





二位助理老師姐姐~~粉漂亮厚 ~~ ^^



邱老師和BERRY 和 WEN 的合照~~因為只有這時邱老師才有空啦~~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