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夠忙

2010010410:00

早上我得先搞定三個小惡魔去上學
還得再送淨去童醫院去上課
上完課再送到晶晶去
再到公所去拿手冊
惠分又打電話給我
我又到惠分家去替惠分搞定電腦
雖然我從沒碰過筆電
但也用的心驚驚捏
呵~~呵~~好不容易搞定電腦也列印好嚕
惠分就說下午想到小珍家去做臉做SPA
所以啦
我就說那我先回家整理晚點再過去嚕
我回到家就馬上拖地
本來還想再到樓上去曬衣服咧
唉~~不過我的時間卻老是不夠用
一個半小時快二個小時捏
居然不夠我拖地
唉~~真是糟糕丫~~@"@
至少我拖地啦
只是沒有想像中的乾淨就是了
因為我忘了開電扇去吹地板啦
超想哭的捏
我還順手洗了浴室
只是~~覺得做完後好累唷
真的~~超累的捏
好想好好的睡上一覺唷
嗚~~嗚~~累死人啦
不過~~就是我的不小心忘了地板拖鞋還溼溼的
就這樣踩到廚房、飯廳和客廳
踩的到處都是鞋印子
搞的好像都沒什麼拖地似的
唉~~算啦~~乾脆明天再來重拖吧
至少沒有昨天的髒啦
因為昨天太累啦
所以沒有拖地再加上公婆來啦
我就更不好意思丟下他們拖我的地
只好留到今天捏
所以今天才會那麼忙又累
到了晚上還得伺候我家妮子
唉~~忙死人啦~~@"@

TrackH.aspx?BM_ID=33670&M=354
Designedⓒ 諭愛瑄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