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的妮子

2012111522:27
Ruby (11歲8個月23天)Berry (7歲10個月7天)
Wen (7歲10個月7天)
 
早上麻麻我的鬧鐘叫嚕

因為麻麻我有習慣賴床的動作

妮子不會賴床

所以麻麻的鬧鐘都會設定提早二十分鐘叫

這樣我就有多出來的二十鐘可以賴床嚕

早上麻麻我的鬧鐘還沒叫唷

WEN就起床嚕

還幫麻麻叫醒RUBY和BERRY

三個妮子醒了以後

就自己穿制服、襪子、外套

還自己綁頭髮耶

餐袋也都賴理嚕

麻麻我居然還睡的像死豬一樣

一點反應都沒有

直到麻麻我的鬧鐘叫了以後

妮子就幫麻麻關掉鬧鐘 

當麻麻我睜開雙眼時

妮子們就說~~

 
麻麻~~你多睡一下...我們都準備好啦~等等叫你起床再送我們去上課~~^^
 
   
 
嗯~~那現在幾點丫~~?????
 
  
現在六點四十分~~麻麻你還可以再睡十分鐘~~
 
   
 
 
可是要幫你們綁頭髮丫~~
 
  

綁好嚕~~^^
 
  
 
好吧~~
 
  
麻麻~~你為什麼會天天都那麼累丫~~???????????
 
  
 
我也不知道~~@"@....就晚上不好睡
 
  
我們知道丫~~拔拔在家你才睡的著丫~~
 
  
 
有那麼明顯唷~~>/////<
 
  
嘿丫~~你都不知道唷
 
  
 
不知道
 
  
麻麻...謝謝你那麼辛苦照顧我們捏
 
  
 
......
 
  
你身體不好....要多多為我們保重唷~~
 
  
我們會乖乖的~~
 
 
天丫~~一早聽見妮子這樣對麻麻說

再多的辛苦為妮子的付出

都是很值得的捏~~^^

妮子丫~~謝謝你們唷

麻麻知道你們都長大嚕

也很乖唷~~^^

我最愛你們三個啦~~